夏日小巧挎包搭配帮你赚足眼球

时间:2015-05-29 16:03:41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小巧的挎包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了,今天小编带来的挎包搭配,帮你赚足眼球,赶紧来看看吧!

一款时尚靓丽的美包绝对是帮你赚足眼球的单品,今天小编带来的夏日小巧挎包搭配,不容错过啦!

1、迷你挎包搭配连衣裙

真皮迷你小挎包,小巧可爱的造型很好搭配,搭配复古风连衣裙,和包包的颜色很搭调,优雅气质。

2、小巧挎包搭配雪纺连衣裙

很有质感的一款灰色小巧挎包,与白色的雪纺连衣裙搭配,带出MM温婉而淑女的气质,轻松助你赚足眼球!

3、链条挎包搭配千鸟格露脐上衣

这款红色的链条挎包,包款设计简约大牌,搭配千鸟格露肩上衣和牛仔裤,给人一种很酷帅的欧美风儿。

4、小挎包搭配短袖黑色上衣

宽松黑色短袖上衣搭配白色阔腿裤,再备上一个红色的小挎包,瞬间提升整体亮点,带来吸睛的效果。

5、条纹连衣裙搭配单肩小挎包

比较轻熟感的小挎包,搭配粉白色条纹连衣裙,可爱甜美的淑女气质完美呈现,这样上脚很抢眼哦!

上面是小编带来的5款夏日小巧挎包搭配,轻松帮你赚足眼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