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式斜挎包亮出你的风采

时间:2016-09-18 11:09:28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blue  
提要:本文将给大家带来女式斜挎包,有兴趣的MM不要错过哦~

作为一个包包,它的作用已经不限于装东西了,很多达人也用来装饰,你想看看女式斜挎包吗?跟着小编来逛逛吧!

$猜你喜欢: 534626851996$

采用拼接的元素使这个单调的包包立马时尚起来,淡灰色的颜色也非常百搭,简单的设计显得包包干净利落,配上一个猴子的挂饰,又给包包增添了俏皮感,中等大的女士斜挎包非常方便,能装得下iPad迷你哦。

$猜你喜欢:525331487076$

很潮流吸睛的一款女式斜挎包包,热情奔放的大红色极具个性,质感很好的皮质,精致的五金,带点奢华的感觉,包包添加上动物小鹿的装饰,更是给包包增添了一点通趣味,小巧的包包,虽然很小,但是也能装下日常用的东西。

$猜你喜欢:520717736346$

小香风的包包背起来很淑女气质,立体有型的菱格包包配上一条链条包链,又增添体一点帅气,精致的五金凸显包包的美好质感,锁扣设计方便又安全,精致小巧的女式斜挎包背上身又非常时尚百搭。

$猜你喜欢:536417933777$

很简约的小包包,看似没什么特点,认真看包包的装饰就会发现包身的是由很多五金珠子串成的,珠子粒粒分明,非常精致美观,很费手工的包包,背上身潮流又百搭,很小的女式斜挎包,然而内里的布置却超级合理有序。

$猜你喜欢:524892066878$

简约时尚的斜挎包,配以低调的酒红色却略带一点轻奢的调调,超级有范,包身的两侧采用收褶的设计非常有特点,更显包包的立体感,这款包包比较大,适合东西多的女生,而且这款包包还可以手提哦,也是非常时尚的呢。

看完了小编介绍的女士斜挎包,有没有看上哪一款?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