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释放双手的休闲百搭女款双肩包

时间:2016-10-06 15:48:22  3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blue  
提要:本期小编分享几款女款双肩包,喜欢双肩包的MM 不要错过哦!

懒MM有福啦,想“两袖清风”又有太多东西要装?你一定缺少一个双肩包,来看看小编介绍的女款双肩包吧!

$猜你喜欢:521989769003$

很时尚可爱的双肩包,黑色的优质皮质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复古的五金装饰,简单却好看,包包上还增添了手提的皮带,好看又方便,双拉链的设计更加便利又独特,包包上的呆萌猫咪图案,让女生背起来可爱又减龄。

$猜你喜欢:42596204202$

很有都市风情的双肩包包,立体有型的包包添加上植物花卉的图案拼接,吸睛却不浮夸,很有时尚感,包包的背带同样采用植物花卉的拼接更有特色,背包前的植物花卉口袋上添加了一条金属拉链又更显个性!

$猜你喜欢:537273580215$

极具童趣味的一款双肩包包,黑色的包包上添加了鲜艳的色彩图案,可爱搞怪的公仔脸,特别又有个性,非常潮流好看,包包上的抽带设计让包包更具时尚感,而且更加安全,两侧的口袋采用一红一黄的图案印花又更具特色,潮流又时尚。

$猜你喜欢:41467313203$

简约复古的包包,立体的包包挺括有型,简约的包包上采用蝴蝶结的拉链设计非常有特色,让女性看起来优雅又透露出甜美的气质,蝴蝶结上添加金属头更是凸显了女性的个性,而且包包还有三种背法,背包、斜挎、斜挎任你选择~

$猜你喜欢:520944818235$

这款双肩包包容量很大,除了能装手机纸巾等琐碎的东西,还设计了电脑隔层,一个包包 就能把你的“家当”都装起来了,PU的皮面添加了金属的拉链设计,帅气又有个性,包包底下添加上简约的英文字母印花,更是凸显出一丝潮味,非常潮流!

本期的女款双肩包就介绍完毕了,赶紧去挑选你喜欢的一款双肩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