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迷你双肩包,时髦又抢眼!

时间:2018-02-23 23:47:36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女生出门必不可少的迷你双肩包,小巧又实用,时髦又抢眼。

 出门逛街背上一个迷你双肩包,不但可以装很多小物品,还把双手释放出来,自由又惬意,新潮的迷你双肩包,有着很好的装饰效果,让行走在街头的你时髦又抢眼。

迷你双肩包款式一

简约时尚的迷你双肩包,软牛皮的纹理清晰有质感,细腻柔软触感舒适,还有防水的功能,下雨也不用怕,带子上的图案和右下角的星星,让包包变得别致充满潮流感,让你也瞬间变身时尚达人。
 
迷你双肩包款式二
 
印花的迷你双肩包,俏皮可爱,很有小清新的感觉,亮丽的红色,迷你的外形,独特的印花,细腻柔软的材质,精细的做工,美观又大方,让你遇见不一样的自己,背上它快乐又惬意地去游玩一番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