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平价又好看的包包

时间:2018-08-18 17:40:02  2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Kelly  
提要:包是女生必备的单品,但是很多贵的包包一般人买不起,那么今天小编推荐6款平价又好看的包包给你们吧。

女人都是爱包如命的,这个小编非常认同,但是常常看到价钱而止步,要买又买不起,就好比吃了十个柠檬一样,那么不用担心,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平价又好看的包包,让你想买随时就可以买得到哦。

6款平价又好看的包包

01 亮片小方包

今年就非常流行这款亮片小方包,闪亮亮的,看起来十分的高档上档次。而且十分的百搭,无论你搭什么衣服都非常好看百搭,例如你搭正装穿上高跟性,那么你将会显得十分的高贵优雅。搭休闲衣服,配上小白鞋,那么就呈现出你的欧美范哦。

$关键字展示:亮片小方包$

02 菱形包

白色的菱形包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大气,而且很多时尚达人都拥有一个纯色的菱形包哦,只能说明这款包现在非常受欢迎。它的价格也不贵哦,天猫零售价才200多,所以所学生党也可以轻松买的起哦。

03 贝壳包

贝壳包相信不用小编多说,你都知道是受都少人追捧的。譬如某大牌女明星就非常爱这款贝壳包了,真的非常好看,时尚大方上档次。颜色又非常搭现在的气节,备上这个贝壳包,穿上长袖打底衫牛仔裤,走在街上,你完全就是一个时尚达人了。

$关键字展示: 贝壳包$

04 圆环手提包

这款透明的圆环手提包也是相当受欢迎的,新颖独特的设计,非常适合现代女性背的一款包,十分非常减龄。OL们不妨备上一个这样的包包哦,绝对会受到同事的赞美,背上这样的包行走着,简直就是一道风景画呢。

05 双肩包

这个纷纷嫩嫩的双肩包,简直就是少女心爆棚,真的是太可爱了,喜欢粉色的妹子,这款双肩包一定是你的首选哦。它美的是那么的知性,这种粉色的图案更是显得青春靓丽,十分适合妹子平时和朋友游玩的时候背上,轻松又好看,而且它的价格也是大众都可以接受得了的哦。

$关键字展示:双肩包$

06 港风单肩子母包

港风单肩子母包非常大的容量,平时需要装很多东西的妹子,或者辣妈,这个包就非常适合你了。不仅装的东西多,还十分的时尚,背出去多有面子,而且价格非常平民,包括学生党都可以轻松买得了,虽然平民的价格,但是背出去显得十分高档。

所以说平价包包中也有“战斗包”哦,妹子赶紧备上一个吧,再也不用想买买不起了,做女人就要任性一点,买个包而已,想买立马买。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