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也背这些包包 果真是高贵上档次

时间:2018-08-22 17:05:07  2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Kelly  
提要:现在很多妹子都是追星一族,就连爱豆平时背的包包,都要买一样的包包背,不过确实都挺好看的,看起来也十分的高贵上档次。

包是女生不可缺少的单品,试问哪个妹子家中没几个包包呢,如果没有那是非常不正常的。特别是看到爱豆背着好看的包包时,那种心动呀,真的是不得了咯。而且大牌明星背的包包,果真是高档上档次呢。

大牌明星也背这些包包 果真是高贵上档次

01 铆钉链条包

非常时尚的铆钉链条包,玫瑰一般的红色,给人无止境的诱惑力,让人想触碰又不敢下手。果然明星的品味就是不一样,比一般人都要高,这款包包真的卖得非常的火爆,备上尽显女人的妩媚,给人不一样的风情。

02 小马刺绣水桶包

这款小马刺绣水桶包真的是众多女性的心头爱,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看到女星们背这个包包。小巧又十分的精致,它散发着莫名的柔和感,让背着的人尽是温柔浪漫的气息,而且还是白搭款,和任何衣服都配合的天衣无缝。


 $关键字展示:铆钉链条包$

03 徽章小箱子包

十分复古的徽章小箱子包,背上这个包浓重的欧美范。秋冬的时候穿上高领针织衫,马丁靴再背上这个包,走在街上,就像某个欧美女明星,霸气外泄,完完全全就是一个走在潮流尖端的时尚达人嘛。

04 铆钉单肩挎包

说到高贵上档次的话,不得不提这款铆钉单肩挎包了。相信大家都知道,铆钉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时尚元素,黑色一直是高贵典雅的典范,真的越看越喜欢。小编也有很多包是黑色的,当然确实都没有这款铆钉单肩挎包好看。


 $关键字展示:徽章小箱子包$

05 涂鸦包

这款涂鸦包既能当休闲的胸包,还能当时尚的腰包,还能拿来当随性的单肩包,一包三用。时尚而且百搭,怎么搭怎么好看,不得不推荐给你们呀,好东西当然要和大家分享咯,赶紧都备上一个如此百搭的涂鸦包吧。

06 牛皮双肩包

这个牛皮双肩包,是小编见到众多女性背的双肩包中,最上档次的。灰色就是给人十分优雅大方的气质,而且这个颜色的包包,更是将肤色衬托的更加白皙。无论什么场合完全可以轻松驾驭,拥有这样一个牛皮双肩包,会让你在朋友倍加有面子哦。

$关键字展示:涂鸦包$

女人平常就应该多买包,毕竟“包”治百病嘛,呵呵,小编也要入手一个,这么好看,不买的确是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