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同款网红包包

时间:2018-09-05 17:13:38  2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Kelly  
提要:现在有一个非常火爆的APP,叫抖音,小编也是深中抖音毒,有没有抖友在此。有的话不妨说一下抖音同款包包吧。

“包”治百病,女人买一个时尚好看的包包的话,可以说是非常好成就感的。相信许多小姐姐也是这样的感觉吧,家中虽然有包包,但总觉得是没有好看的,这是很正常的,女人都是这样的。小编觉得想买就要买,趁年轻,不买对不起自己,现在不美难倒到老再去不久吗?

抖音同款网红包包

01 网红小圆包

这款红色的小圆包,相当精致。金属手提设计,更是时髦大气,看起来可以说是相当高档。红色更是许多小姐姐钟情的颜色,红色更能展现女性的妩媚感。一包可以两用,既可以用作手提包,也可以当做单肩包。背上一个网红小圆包,穿上蕾丝连衣裙,踏上高跟鞋,这才是女神的经典标配啊。

02 米奇单肩包

相信众多小姐姐心中都有一份童趣,想如此可爱小巧的米奇单肩包,你们肯定不能错过哦。米奇单肩包给人十分俏皮可爱,既时尚,又甜美公主感,十分减龄。小编建议OL小姐姐们背上一个米奇单肩包,视觉感上已经可以减轻你工作压力了。


$关键字展示:网红小圆包$

03 菱格手拿包

小姐姐们平时带手拿包时,有没有感觉去赴一场重要的场合一样。而这个菱格手拿包,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正正是这份简单感才呈现出这个菱格手拿包的时尚大气。手拿包一般不需要过多的修饰,想这款手拿包,紫色的菱格图案,是不是给你高贵典雅的视觉感呢。小姐姐平时参加生日趴,或者重要的场合拿上这个手拿包,绝对成为全场的焦点所在。

04 粉色爱心手提包

粉粉嫩嫩的颜色,小编第一眼已经爱上它了。淑女中带着一丝女性的性感,但又不失去可爱,看着这个粉色爱心手提包,心里已经是甜丝丝的了,感觉就像吃了蜜糖一样,心里无比舒畅,是一个会令人开心的包包,有没有和小编一样感觉的小姐姐呢?站起来举个手。


$关键字展示:粉色爱心手提包$

05 珍珠手提包

珍珠手提包,这是英国皇妃所有的包包吗?怎么可以这么好看,一个个圆润的珍珠,让人想伸手去抚摸,去感受它的美。如果不是皇妃的包包,那一定是女神的包包了。这个包包可以说是怎么背怎么好看,小姐姐赶紧备上一个抖音同款珍珠手提包吧,你与女神的距离只是相差一个珍珠手提包。

06 流苏单肩包

流苏单肩包,十分有个性,流苏更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时尚元素。流苏的柔顺,更是展现了女人的乖顺。但是圆钉设计,有个人呈现出一个个性化的帅气感,所谓摩登感,指定就是这种类型吧。流苏包包和马丁鞋更搭哦,小姐姐可以尝试一下,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哦。

$关键字展示:珍珠手提包$

各位抖音们,你喜欢以上哪个抖音同款网红包包呢?喜欢的赶紧备上一个吧,身为抖友,怎么可以不拥有一个抖音包呢!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