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最值得入手的时尚女包 时尚又百搭

时间:2019-03-18 17:16:46  2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Kelly  
提要:今天推荐六款夏季最值得入手的时尚女包给大家,时尚又百搭!

秋冬季的包包多数以绒面和磨砂面,夏天背难免会觉得不搭,而且给人第一感觉就是热,夏季一定要配适合夏天的包包,时尚好看之余,无论是背着的人,还是欣赏的人都会觉得这个包包非常好看。

一 燕子链条包

这款燕子链条包,延续了经典,简洁又朴素,低调又时尚,多层电镀质感五金,耐用而且无需担心掉色问题,燕子装饰充分展现出了,夏天的清爽与欢悦,充满热情的大地气息。

二 时尚涂鸦单肩包

$关键字展示:夏季时尚涂鸦单肩包$

色彩非常鲜明的时尚涂鸦单肩包,撞色元素是夏季潮流元素,涂鸦的时尚元素,充分体现了年轻女孩的俏皮甜美,时尚减龄,休闲又不失可爱,小巧可爱的包包,更能体现女生的天真浪漫气息。

三 亮片斜跨亮片包

亮片元素深受时尚女生们的喜爱,包面上的星星装饰点缀,就像繁星点缀,情不自禁的吸引着别人的目光,相当有诱惑力,是看一眼就会爱上的包包,夏季背着它出门游玩,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四 真皮包包

$关键字展示:夏季真皮女包$

真皮女包,高贵上档次,能充分彰显名媛的优雅文艺的气质,相当温柔典雅,让你的气质更加出众,而且这个颜色非常显白,既能当做手挎包,也能作为单肩包,一包多用。

五 透明果冻包包

透明果冻包包,黑色经典百搭,粉色清纯甜美又显肤色,波点蝴蝶结装饰挂在包链条上,复古宫廷风马上呈现出来,金属链条高贵端庄,尽显淑女气质,这款时尚女包当属夏季最受欢迎包包,觉得值得入手。

六 原宿风双肩包

这款夏季元素风双肩包,蓝色色系暖调系列,就天空那般的颜色,港味原宿风休闲时尚又百搭,街头潮流个性感十足,包包上没有多余的装饰,简洁大方,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以上六款时尚包包,你值得拥有,赶紧备上吧!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