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流行简约百搭的包包款式 连时尚博主都在推荐呢

时间:2019-07-10 15:57:12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Tiramisu  
提要:这期为大家带来2023年流行简约百搭的包包款式,妹子们有想法的,都来参考下吧,整理出来的都是一些连时尚博主推荐必买的款式呢。
 其实女人在穿衣搭配上要学的东西真的是太多了,我们不光要注意衣服的时尚潮流感,还要学会各种配饰上的搭配,尤其是包包,那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2019年流行简约百搭的包包款式。

01.拼接单肩小方包
 

这款拼接设计的单肩小方包这样看起来就很有小CK的感了,不会轻易过时的小方包款式,拼接撞色的设计透露出极有质感的视觉冲击力,设计端庄大气优雅,背起来能一秒提升气质,无论是跟清新文艺风还是休闲风、职业装扮穿搭都能统统的搭配起来。

02.迷你四方形小包
 

小仙女们都喜欢一些精致小巧的东西,像以上这款2019年流行的简约迷你四方形包包,包身上甜而不腻的配色,能让你一眼就爱上,背带上添加的拼接元素能让整个包包显得没那么单调沉闷,多了几分少女的气息,可调节拆卸的肩带还可以满足不同身高的宝贝哦。

03.长方形十字纹转扣小方包
 

经典的小方包,满满的都是简约的范儿感,长方形形状的小方包,有着2019年温婉的莫迪兰百搭的色系,简洁的包身组合出挺括有型的造型,包身上的五金十字纹转扣是最大的亮点,既能增强防盗性,还能显得简单不单调。

04.邮差包
 

喜欢简约百搭风格的妹子一定要安利这款邮差包了,它不仅是2019年流行包包的款式,而且还是最受时尚妹子喜欢的百搭服饰配饰之一,包带是经由编织出来的绳结肩带,能完美的凸显出夏日的气息,干净利落的设计,无论你是什么风格的穿搭打扮都能轻松hold得住。

05.斜挎单肩手提包包
 

斜挎单肩手提包包是2019年最流行简约又百搭的一种包包款式,金属链条的背带既能斜挎还能随意的拆卸下来作为手提包使用呢,集多种潮流背法满足你多种穿搭风格的变换,实用性超强,无论是裤子还是裙装都是你日常中的不二之选配饰之一。

06.菱格流浪包
 

上面所带来的这款是2019年最流行的菱格流浪包,经典简约的流浪包包它的百搭是出了名的,包身上菱格的走线干净利落,配色也很耐看,腔调感十足的包包造型,它双肩带的交叉背法非常奈斯,可以有好几种背法,是今年时尚博主推荐得最多的一个款式。

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2019年流行简约百搭的包包款式,都是属于一些闭眼入都不错的款式 哦,喜欢的赶紧入手吧。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