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衣橱必备:女士中长外套兼顾温度与风度

时间:2016-03-08 10:51:02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Lan  
提要:本文小编为你带来几款女士中长外套,有兴趣的菇凉们进来看看嘛~

春天来了,厚重的衣服要换成轻便又保暖的外套了。谁说温度跟风度不可以并存的?跟着我的脚步,让我带你装装装,这个春天,你们的衣橱里还缺一件中长外套。

1、韩版中长款针织开衫

这款女士中长外套的面料源于进口的高级针织面料,柔软细腻为主要材料,通过高端技术工艺织造而成为经典。而且采用的是环保材料,绿色加工,无副作用,各位环保派的MM在哪儿啊~

 

有没有跟我一样喜欢简单的MM,简约的针织设计,让这款女士中长外套更能增添女性柔美的一面,而且集时尚、优雅与大方于一身。

$猜你喜欢:527330243850$

2、薄款中长风衣外套

风衣作为时尚界百搭的单品之一,多年来一直备受热捧。时至今日,TRENCH COAT也不单单是明星和超模的专属了,普通人也能穿出极致的品味,兼顾温度与风度。

在喧闹的城市里,在即将到来的聚会里,在忙碌的职场生活中,这件自然清新的中长风衣外套会让你忘记喧闹和烦恼,享受逛街的乐趣,优雅不做作地参加聚会,在工作中更加充满自信与魅力

$猜你喜欢:527589297041$

3、中长款牛仔外套

这款中长款的女士牛仔外套,选用的是优质面料,纯棉牛仔,天然柔和,与皮肤亲密接触无刺激、无异味,还有不易于变形的特点:吸湿性不是一般的好,感觉清爽,穿着舒适,具有一定的弹性,又是一种环保的绿色面料哦~

白色T恤+紧身裤+休闲鞋+小挎包,披上这款女士中长牛仔外套,带上单反,带上你的他,走吧走吧,一起去春游,或者暗恋对象也可以哟~哈哈哈~
最后还有个小心机的提示:把外套最上面的纽扣系上,可以修饰颈部完美线条,衬托V形小脸哦~好了,赶紧带上装备去春游吧。

$猜你喜欢:527593676765$

4、优雅中长款风衣外套

经典西装领设计,修饰脸型,拉长颈部线条。一头秀发披下来,淡淡的香水味道,穿着这款中长风衣外套,穿着高跟鞋,或休闲或忙碌地穿梭于城市街道中,优雅就是这样来的。

腰部包扣腰带设计,时尚大气;插袋设计,简约实用;精致的同面料包扣,丰富袖子造型,和这款中长款风衣外套完美结合。

$猜你喜欢:527058880252$

5、灰色女款中长针织外套

流苏与针织衫,这两者结合真的很喜欢,时尚、随意、休闲,暖。这款中长款的针织外套,采用的是纯棉面料,穿上去很舒适,无异味。

$猜你喜欢:527282381407$

6、大红中长款外套

第一次看见这款中长外套的时候,我就被吸引住了。第一:喜欢它的红,第二:春天了,要买中长款的啦~,去收一件。第三:超级喜欢它的设计,特别是那个POLO领,然后还有蝴蝶结系带,瞬间让我这女汉子也有点萌妹子的感觉了。

这款中长外套,对所有MM来说都是很百搭的一款外套,系上扣子的时候,只穿丝袜或者牛仔裤都可以美美的,配上一双靴子。不系扣子的时候,里面可以搭件短裙,或者T恤+短裤都可以又甜又美又酷。

$猜你喜欢:527578686263$

以上的全部的就是我今天为你们推荐的女士中长外套哈~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我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