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百褶半身裙款式百搭优雅

时间:2017-01-18 15:48:19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况且冬天已经过来一大半了,这时备起春季服饰就刚刚好了,春季百褶半身裙怎么样?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款式吧!

春季悄然而至,你的春装备起了吗?不知道有什么可选择?不妨看看小编blue带来的春季百褶半身裙,款式百搭又不失优雅,不要错过哦!

$猜你喜欢:542049580099$

NO.1 金丝绒百褶半身裙

金丝绒是今年很流行的元素,加上百褶的元素,有没有让你感受到浓浓的春意呢?而这款金丝绒半身裙具有光泽感,让女生看起来又多了一分个性。

$猜你喜欢:41611156646$

NO.2 雪纺百褶半身裙

裸色的雪纺半身裙让女生看起来时尚又不失优雅,简约经典的百褶裙,百搭又好看,整条裙子穿上身的感觉更添女人味,而且很适合春季穿着哦!

$猜你喜欢:532768252552$

NO.3 网纱百褶半身裙

春季百褶半身裙采用网纱的设计,上身飘逸的感觉让人很是惊艳,透视的网纱内衬是乱麻雪纺,穿着起来舒适又优雅,加上略微蓬蓬裙的设计,又凸显小女生的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