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长袖连衣裙 新款美裙抢先看

时间:2017-01-30 11:18:14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换季就代表换新衣了,想要看看新款美裙吗?快点跟着blue来看看看春季长袖连衣裙,新款当然要抢先看了!

即将迎来春季,褪去臃肿的衣物,换上美美的新衣,下面blue带来的春季长袖连衣裙,新款美裙抢先看,千万不要错过了!

$猜你喜欢:541975702328$

01 牛仔连衣裙

当blue第一眼看到这款新款牛仔连衣裙的时候,立马就给它吸引住了,简单的款式穿着起来却非常好看,衬衫式的上衣超显气质,加上收腰的设计让女生尽显纤细腰部曲线,显瘦又时尚。

$猜你喜欢:540210742906$

02 针织连衣裙

乍暖还寒的春季,长袖的连衣裙还是需要备上的,这款针织连衣裙款式简约百搭,加上复古的喇叭袖设计,立马提升了女生的时尚感,简简单单的一款新款美裙无论打底外穿都毫无压力哦!

$猜你喜欢:543574584741$

03 蝴蝶结围巾连衣裙

春季新款美裙抢先看,很特别的连衣裙,中长的长度搭配一条打底裤春季穿着刚刚好,衣领的围巾是和衣服连在一起的,打成蝴蝶结立显女生的甜美感,撞色的设计更是增添了时尚的气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