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腰中长款包裙半身裙凸显你的曼妙身材

时间:2017-02-17 09:39:18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包裙半身裙显瘦显身材,最主要是能凸显女性的曼妙身材,快来看看本期的高腰中长款包裙半身裙吧!

半身裙时尚好搭配,包裙的设计更是性感又显女人味,下面小编带来的高腰中长款包裙半身裙,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高腰开叉半身包裙】

非常经典的一款半身包裙,中长款的版型加上高腰的设计瞬间拉长了女生的身材比例,裙摆后的开叉设计,性感又好看,行走更加自如,整条裙子穿上身,尽显女性的曼妙身材。

$猜你喜欢:537796493589$

【荷叶边鱼尾半身包裙】

这款半身包裙非常好看,简约修身的款式,穿起来百搭又好看,高腰包裙的设计凸显女生的完美曲线,裙摆的荷叶边鱼尾设计,更是让女生看起来性感又不失气质。

$猜你喜欢:541996712202$ 

【高腰皮裙半身包裙】

高腰的宽腰设计穿着起来舒适又修饰身材比例,腰间的拉链加腰带的设计时尚感十足,性感的中长款包裙设计凸显女生的曼妙曲线,加上皮裙的设计,性感又带点小帅气。

$猜你喜欢:538063833848$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