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热销的女士雪纺阔腿裤长裤

时间:2017-04-06 15:14:25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ane  
提要:雪纺阔腿裤长裤时髦清凉,是女士必备单品,有哪些款式是受到大家欢迎的,看看下面的六款热销雪纺阔腿裤。

雪纺阔腿裤有着潮流味道,舒适休闲,重要的是显高又显瘦,春季穿上也是很时尚。

喇叭雪纺阔腿裤长裤

$猜你喜欢:45113546399$

采用双层雪纺面料设计,不透光,不变形,轻薄的面料清爽,垂感好,有开叉和不开叉的喇叭裤腿的设计,开叉的设计是性感迷人,可以满足你不同场合的需求,上班逛街都是百搭。

宽松大码雪纺阔腿裤长裤

$猜你喜欢:25882652244$

高腰宽松的雪纺阔腿裤长裤凸显了高挑身材,阔腿裤透气,并没有露出肉肉,搭配小背心,也是美美的,宽松的裤裙,走起路来有飘逸感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