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装裙子这样搭配,让你美美的出门!

时间:2018-02-07 17:35:42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早春告别臃肿的羽绒服,来个时髦的春装裙子搭配,让你美美的出门逛街!

早春不再冻手冻脚,告别臃肿的衣服,又可以穿上美美的裙子啦,美美的裙子要穿出婀娜多姿苗条的身材,那就要学学下面的搭配,真的超级好看。 

  

春装裙子搭配【Look1】

春天就是要点多彩的颜色,橘色的百褶裙,风琴般褶皱轻盈灵动,衬托女生优雅气质,上衣搭配一件短款白色的针织衫外套,更显女生的娴淑,自然端庄大方,穿上舒适的时尚平底单鞋,就可以美美的出门啦。

春装裙子搭配【Look2】

春天总是少不了一条碎花裙子,洋溢着春天浪漫的气息,百褶裙摆的黑色碎花裙,多层次不规则的设计,拖曳的裙摆走路自带优雅气质,外搭一件白色长款针织衫,凸显女生曼妙的身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