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季服装新款雪纺衫,穿出你的优雅甜美!(3)

时间:2018-02-20 09:55:32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今年的春季服装新款雪纺衫很值得女生入手,轻松穿出优雅甜美气质!

甜美印花雪纺衫

今年春季服装流行新款非印花雪纺衫莫属,精美的廓形勾勒出曼妙的身材,皱褶花边的领口紧贴颈部,包裹出精致颈部线条,收束的喇叭袖口视觉上拉长了手臂线条,修饰出纤细的手臂,简约的下摆,精细的做工,优质的雪纺面料,打造女生温婉的淑女形象。

一字领雪纺衫

迷人的春季服装新款一字领雪纺衫,一字领的设计勾勒完美的肩部线条,透视的蕾丝网纱,半高领口,露出性感的锁骨,很有妩媚的女人味,钉珠的拼接,灯笼袖口,衬托出优雅甜美,咖啡色让穿着更显时尚大气,有了这件雪纺衫,再也不用纠结穿搭,分分钟变身时尚大咖。

今年春季服装新款就是要选雪纺衫,轻松为你打造甜美优雅的气质以及淑女形象哦!姑娘们赶紧Get起来~

(本篇文章由Candy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cn/fushi/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