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针织开衫,为春季增添色彩!

时间:2018-03-15 17:39:16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早春怎能少了一件百搭针织开衫呢?百搭针织开衫,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能为你的春季增添色彩!

春天真是穿针织开衫的时候,针织开衫柔软的质地,多彩的颜色,百搭的样式,让你穿得美丽又有气质,无论是搭配什么衣服,都能搞定,下面就来瞧瞧这些针织开衫吧。 

【针织开衫短款】

款式一

宽松的短款针织开衫穿出了慵懒休闲的感觉,黑白撞色简约耐看又显气质,大V领露出性感的锁骨,修饰完美的颈脖线条,落肩袖的设计,遮肉同时修饰手臂线条,柔软的面料给你如沐春风的舒适感。

款式二

早春穿上一款时髦的短款针织开衫,举手投足间都展现出优雅的气质,散发女性魅力,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罗纹袖口修饰纤细的手臂线条,精致的纽扣设计,增添了层次感,撞色口袋增添了活力,不会单调沉闷,彰显潮流感。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