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季流行衬衫 简约又不失风情(2)

时间:2018-03-25 11:12:57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Wendy  
提要:下文小编将会给你们带来几款简约时尚的衬衫哦!看看有没有袭击到你们的少女心呢?

Style 3   蝴蝶结衬衫

领口正式的蝴蝶结代表了纯洁,加上淡淡的燕麦色更是斯文十足。喜欢学院风的你们可以入手这款衬衫,下身搭配长裙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这样的你既优雅又有气质。贴合皮肤的面料更显出你的完美身材。

Style 4   格纹衬衫

流行的格纹元素衬衫加上简单的淡色系牛仔,干净素雅的感觉油然而生。小V的领子更是很好地修饰脸型,披上一头大波浪卷发,文艺范青年不由带入,在视觉上还达到了减龄的效果。

$关键字展示:女士春季衬衫$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