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超显腰型的高腰裤,怎么看都不腻!

时间:2019-02-08 09:44:46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eauty  
提要:说起高腰裤,小编都不记得是从哪一年开始流行起来的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人会喜欢高腰裤呢?肯定是有它的原因的,它可以很好地提升腰节线,拉长身材比例,同时显露出修长的双腿;所以如果没有高腰裤的女生,一定要选上一条哦。

今年春季非常流行各式各样的高腰裤,比如高腰排扣阔腿裤、高腰针织螺纹休闲裤、平绒布喇叭高腰裤等等...你最喜欢哪一条呢?赶紧看看吧!

高腰长裤

1、九分哈伦高腰裤

白色的裤子相信很多人都不敢去购买的一款颜色,为什么呢?很容易弄脏,特别是女生来大姨妈的时候,如果穿上一条白色的裤子,弄脏了,那该有多尴尬呢?但是我们可以尽量避免这个时候去穿;推荐的这一条白色九分哈伦高腰裤,宽松小直筒的设计最有瘦身功效啦,让你的小腿线条更加延伸和变得纤细哦。

2、小脚萝卜高腰裤

都说身高不够,裤子来凑,换上高腰裤,显瘦修腿型好迷人各种时尚,各种简搭,相信你可以穿出不一样的风格。推荐这条小脚萝卜高腰裤,小脚设计穿上身真的很显瘦,这样的颜色也很休闲自然,更适合寻求简约美感的女生们,脚上的平底凉鞋也是相当能够延伸腿部曲线的无敌增高款,春季这样穿休闲又好看哦。

3、修身弹力高腰裤

今年高腰裤特别流行。高腰裤其实就是充满复古风情的裤子,这条单品对提升腰线、修饰身形有着极好的作用,而且特别的减龄浪漫。特别是选择黑色,显瘦效果特别好,裤子上的扣子可以让身型显得更加修长,整体造型清爽高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