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超显腰型的高腰裤,怎么看都不腻!(2)

时间:2019-02-08 09:44:46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eauty  
提要:说起高腰裤,小编都不记得是从哪一年开始流行起来的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人会喜欢高腰裤呢?肯定是有它的原因的,它可以很好地提升腰节线,拉长身材比例,同时显露出修长的双腿;所以如果没有高腰裤的女生,一定要选上一条哦。

高腰短裤

1、A字港味高腰短裤

春季穿短裤还是可以的哦,天气不算很冷,现在很多人都是里面一件上衣+短裤,然后外面套一件长款外套;推荐这条高腰短裤,春日必备单品高腰短裤显瘦又显腿长,A字港味高腰短裤不仅百搭还好看,不管是搭配一件白衬衫、白T还是性感的一字领上衣,都很好看哦。喜欢的女生赶紧选择一条购买吧!

2、呢子阔腿高腰短裤

微胖女生可以穿的一条阔腿高腰短裤,小编觉得这条高腰阔腿裤还是挺不错的,不仅可以修饰腿部,而且和不同的上衣和鞋子、包包搭配,显示出来的气质也有很大的不同;搭配上高筒靴,很好的展示出了女性的知性和大方气质。

3、韩版显瘦裙裤

相信今年还是挺流行裙裤的,既融合了短裙的俏丽,也避免了走光的尴尬;就好像这款韩版显瘦裙裤,从正面看是一条A字裙,但是从后面看是是打底的短裤样式;为女生贴心的设计,时尚又好看,弧度很大的A裙摆设计,很显腿型哦,配上黑色的丝袜,春季这么穿更是增加了甜美的韵味所在。

好了,以上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beauty的支持~

(本文由beaut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