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必选的学院风宽松大码针织衫

时间:2013-10-16 10:59:0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Angel  
提要:学院风宽松大码针织衫有:学院风中长款大码针织衫、学院风娃娃领大码针织衫和学院风大码双色针织衫等。

又到深秋了,温度也慢慢有所下降,妹子们是时候要给自己选择一款可以保暖又好看的服饰,学院风宽松大码针织衫,喜欢学院风的妹子不要错过!

学院风中长款大码针织衫

一款充满学院风味的针织衫,中长款,个性独特的方块图案,宽松版型,穿在身上展现休闲感,大码,也适合胖MM穿哦!是你深秋必选!

学院风娃娃领大码针织衫

穿上这样的一款针织衫,甜美感呈现,蕾丝娃娃领,是这款针织衫的设计亮点,学院风风格,大码打造,不管是瘦MM或是胖妹纸都很适合。

学院风大码双色针织衫

强烈的撞色设计,是这款针织衫的亮点,大码打造,宽松版型,百搭款式,学院风风格,适合年轻时尚的MM们,是你秋季的必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