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必备韩系大码宽松牛仔外套

时间:2014-09-24 11:03:02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nikki  
提要:韩系大码宽松牛仔外套,搭配起来千变万化哦!一直深受潮人的喜爱,帅气又实用,潮人必备的单品。

经典大码宽松牛仔外套,牛仔风真是潮不完啊!宽松牛仔外套,无论怎么搭,都能穿出魅力,一件简单的韩系宽松牛仔外套就能让你瞬间站在潮流顶端。看看本季潮人必备哪些牛仔外套吧!

A字韩版斗篷宽松牛仔外套

2014秋新韩系时尚宽松牛仔外套,潮流双排扣设计,独特抓痕做旧工艺,宽松A字斗篷下摆,穿出秋季靓丽潮流气质。

$猜你喜欢:40902142163$

韩版大码宽松牛仔外套

裙摆的独特设计,韩版简约大气,十分显瘦,无论你是高挑还是圆润,丰满还是小肚肚,这款韩版大码宽松裙摆牛仔外套绝对是你最佳伴侣。

$猜你喜欢:40611123274$

韩版拼接小香风牛仔外套

2014韩系新款大码宽松牛仔外套,经典圆领,领口精致钉珠,很性感时尚,七分袖针织毛衣袖拼接,整件牛仔外套简约自然,收腰的设计,完美修身显瘦,加上双层下摆,尽显可爱公主气质哦!潮MM必备的时尚单品之一!

$猜你喜欢:41012818780$

韩版宽松破洞大码牛仔外套

胸前、衣袖,都有水墨漏洞的设计,破洞效果超时尚!大码宽松BF风格的牛仔外套更能为你增色不少。大胆时尚,绝对是牛仔控们衣橱必备的百搭单品。

$猜你喜欢:37524930566$

韩版单排扣宽松牛仔外套

复古单排扣设计,牛仔外套上有几缕唏嘘的猫须抓痕,潮流时尚,大码宽松款式穿出BF复古范!无论怎么搭,都能穿出魅力气质。潮人必备的复古韩版单排扣宽松牛仔外套。

$猜你喜欢:40634014708$

韩版单排扣宽松牛仔外套,潮人必备的单品,你必备哪款了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