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MM宽松大码中长款羽绒服

时间:2014-12-20 14:18:25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ries  
提要:
下面小编为胖MM们带来了宽松大码中长款羽绒服,显瘦的款式快来看看吧!

到了冬季,人手肯定都有一件羽绒服,但对于胖女生来说,穿哪种羽绒服会更显瘦呢?来看看小编带来适合胖MM的宽松大码中长款羽绒服吧!

 中长款羽绒服

胖MM宽松大码中长款羽绒服,流线型线条设计,高腰设计拉长身形,恰到好处的长腿修饰腿型,在视觉上打造修长身材!

$猜你喜欢:40492613775$

大码中长款羽绒服

这款胖MM宽松大码中长款羽绒服,雍容华贵的超大貉子毛领,奢华保暖,时尚优雅,口袋设计,增加了整件衣服的立体感。

$猜你喜欢:41222821923$

大码宽松羽绒服

大码宽松中长款胖MM羽绒服,宽松中透着飘逸,时尚的口袋这几,让你的双手在冬日更加温暖。

$猜你喜欢:42656704350$

韩版胖MM羽绒服

韩版胖MM中长款羽绒服,大毛领的设计将羽绒服的霸气外露,独特的宽松版型,凸显华丽质感。

$猜你喜欢:41525103543$

大毛领宽松羽绒服

大毛领宽松中长款羽绒服,适合胖MM的款式,大毛领带来温暖奢华感,宽松的下摆,修身显瘦不显赘肉!

$猜你喜欢:42541488917$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胖MM宽松大码中长款羽绒服,喜欢的不要错过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