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优雅的中老年大码女装春装外套

时间:2016-04-06 11:02:46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Lan  
提要:六款怎么穿都时尚优雅的中老年大码女装春装外套,进来给妈妈选一套吧!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六款非常时尚优雅的中老年大码女装春装外套,中老年女士只要会穿衣穿对衣,也是可以很时尚优雅的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六款外套吧!

No.1 中老年大码女装春装棉衣外套

★流行元素:刺绣,图案很受妈妈们的青睐哦~

★版型:宽松版型,彻底释放身体,更舒适方便。

★适合年龄:40-49周岁,还你气质优雅妈妈。

★小编点评:通过精美的牡丹刺绣图案,展现出东方女性的韵味,盘花纽扣与刺绣图案相对应,中老年大码女装春装棉衣外套采用的是纯棉面料,穿着柔软,还能吸湿排汗,让你一个春季都能很舒适哦~宽松的服装版型,不仅不挑身材穿,还能帮你遮挡身上的小赘肉哦。

$猜你喜欢:520707439129$

No.2 中老年大码女装春装风衣外套

★流行元素:印花,是甜美春天最爱的时尚潮流。

★版型:宽松版型,遮掩身上小赘肉哦~

★适合年龄:50-59周岁,既可以优雅,又可以减龄哦。

★小编点评:适合中老年女士在春夏秋三季穿的一件大码春装风衣外套哦~优雅圆领的领口采用包边设计,小心机的体现了中老年女士该有的优雅柔美气质,印花的袖口设计,除了突显女士们的气质,也为春季增添了一抹亮色。

$猜你喜欢:527350737817$

No.3 中老年大码女装春装中长款风衣外套

★流行元素:印花,时尚波点印花~

★版型:修身版型,好身材是修饰出来的哦。

★适合年龄:50-59周岁,修身版型的外套让你有小肚子也可以做窈窕淑女~

★小编点评:经典的优雅翻领和精致的袖子还有纽扣的点缀,让这件中老年大码女装春装中长款风衣外套显得时尚美观,充分把这个年龄段女士该有的优雅气质充分的散发出来。

$猜你喜欢:37808311951$

No.4 中老年大码女装春装九分袖短款外套

★流行元素:翻领、九分袖~

★版型:宽松版型,修饰身材,穿着舒适~

★适合年龄:40-49周岁,造就气质优雅女士。

★小编点评:韩版风格的时尚翻领,简单的单排扣设计,还有时尚的九分袖都让人看着有些OL女强人的气质,在这款中老年大码女装春装九分袖短款外套内搭一条百搭的黑色包臀裙,优雅气质浑然一身哦~

$猜你喜欢:521518030447$

No.5 中老年大码女装春装薄款短上衣

★流行元素:印花、拼接、荷叶边~很浪漫的一款外套哦。

★版型:修身,修饰身材,让你身段更完美哦。

★适合年龄:40-49周岁,还你优雅气质妈妈。

★小编点评:小碎花印花图案是中老年女士喜欢的团之一哦~除了印花图案,还有假口袋拼接也是为这件中老年大码女装春装薄款短上衣赚足眼球哦,精致的花瓣领口,让整件外套时尚感十足,优雅又时尚~

$猜你喜欢:520964300981$

No.6 中老年大码女装春装西服外套

★流行元素:领型、口袋~

★版型:宽松版型,遮掩身上多余的肉肉哦~

★适合年龄:40-49周岁,让你以完美的形象示人。

★小编点评:西服外套是时尚领型设计,让你微微露出迷人的锁骨,这件中老年大码女装春装外套搭配黑色休闲裤,拿着手提包,简直就是名媛贵妇的形象,集优雅时尚于一身哦~

$猜你喜欢:528217979514$

以上六款就是今天小编要带给大家的非常时尚优雅的中老年大码女装春装外套,有MM看上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