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显瘦的加大码女装胖人服装

时间:2016-09-16 11:10:23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胖MM要穿什么衣服才好看?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的胖MM,跟着小编来看看加大码女装胖人服装吧!

胖MM最苦恼的莫过于怎么穿衣服才好看,赶紧跟着小编来看看这些加大码女装胖人服饰,挑选自己喜欢的一款衣服吧!

$猜你喜欢:535565416841$

大红色的风衣很有气场,大码的风衣女装很适合胖人穿着,S型的剪裁,把腰身显示得均匀好看,把小肚子的赘肉都遮盖起来,超级显瘦,穿起来时尚又简洁大方,时尚的西装领口,干练又大方,衣袖的袖口可调节长度,挽起来随意又个性。

$猜你喜欢:535691456236$

采用明亮的橙色的加大码女装胖人服饰,把众人的视觉都吸引在衣服的色彩上,忽视了胖MM的身躯,宽松简约的版型,时尚的开口V领设计,把胖MM的脖子线条显示得更修长,七分袖的松紧袖更是显瘦,衣服下摆前短后长的设计又很有特色。

$猜你喜欢:44170045079$

蝙蝠衫的版型真的是超级遮肉显瘦,简单百搭的款式什么人都可以穿,超级好搭,关键是蝙蝠衫的版型把胖  MM上身的赘肉都完美地遮盖起来,一点也看不出肥胖,衣袖的紧致设计更显胳膊瘦,加大码的女装超级适合胖MM穿着。

$猜你喜欢:536603184698$

时尚大气的茧型风衣超级显瘦,加大码的女装再胖的MM都能穿,经典的圆领设计,简约大方,肩部过肩设计,百搭舒适,时尚的七分袖,剪裁超级好看,即使是胖MM穿起来也毫不显胖。

$猜你喜欢:525754722795$

假两件翻领针织衫的加大码女装,采用宽松的版型把胖MM的身材很好地遮盖起来,修饰身材的不完美,灰色的针织衫上添加上黑白竖纹的设计元素,使整件衫立马鲜活起来,经典的小翻领设计把人显得很有精气神。

以上就是爱靓网小编为各位介绍的加大码女装胖人服装,赶紧进来挑选适合自己的一款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