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妹妹韩版大码衣服休闲又显瘦

时间:2016-10-19 10:24:12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韩版大码衣服是胖MM的救星,穿起来休闲又显瘦,有需要的胖妹妹,快来看看胖妹妹韩版大码衣服有没有你喜欢的款式吧!

韩版的风格非常休闲,穿起来百搭又易搭,胖妹妹韩版大码衣服更是合适胖妹妹穿着,穿起来休闲又显瘦!

$猜你喜欢:523141014299$

胖妹妹韩版大码衣服1、超级宽松的版型把胖妹妹的赘肉都遮掩了起来,超级显瘦,中长款的韩版针织衫,穿起来非常休闲,麻花状的花纹更是透露出一点文艺的气息,非常百搭好看。

$猜你喜欢:537302971699$

胖妹妹韩版大码衣服2、高领的设计很好地修饰了颈部线条,显瘦又显线条,落肩的设计把肩部衬托得更加纤细,卷起的衣袖更是时尚又显瘦,衣摆开叉的设计富有层次感且修饰腰臀的曲线,显瘦又时尚的灰色大码毛衣非常好搭配!

$猜你喜欢:538726257599$

胖妹妹韩版大码衣服3、很有韩范的一件开衫卫衣,宽松大码的卫衣非常显瘦,字母织带的拉链头和不规则字母绣花,彰显着女性的个性,更显年轻活力,拼接粗毛线的连帽,温暖又更具休闲感!

$猜你喜欢:538169488657$

胖妹妹韩版大码衣服4、粉嫩的韩版棉衣添加上可爱有趣的贴布设计,尽显着女生的俏皮可爱的气息,下摆的松紧设计更是巧妙地显瘦,大码的服装让胖妹妹穿起来更加舒适且休闲。

$猜你喜欢:539086172673$

胖妹妹韩版大码衣服5、姜黄色的韩版毛呢外套看起来非常具有温暖感,精致的小翻领和时尚的五金双排扣相结合,时尚感爆棚,宽松大码的版型穿在胖妹妹身上毫无压力,休闲又显瘦。

以上就是本期介绍的胖妹妹韩版大码衣服,想要时尚又显瘦,就选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