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大码加肥民族风外套图片

时间:2016-11-21 09:55:38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下面小编blue带给大家几款中老年大码加肥民族风外套,穿点不一样的外套~

民族风的外套很有特色,穿起来时尚又好看,来看看本期的中老年大码加肥民族风外套,有没有你喜欢的一款吧!

$猜你喜欢:539970791031$

非常好看的一款中老年大码外套,黑色的外套采用小立领的会设计结合编织的纽扣,很有中国风的味道,两朵绣花点缀着衣领非常好看,加上精致的花朵绣花设计时尚中又透露着民族风的气息,加肥的外套很适合中年发福的女性穿着哦!

$猜你喜欢:540144891334$

这款外套上的印花采用孔雀尾的色彩斑斓的设计很有民族风的味道,大码加肥的尺码胖女士也能轻松穿上,简约修身的版型显瘦又时尚,连帽的设计更显休闲~

$猜你喜欢:536810961628$

优雅的衣领让中老年女士穿起来非常大方得体,绳结的纽扣很有特色,加上精美的花朵刺绣设计充满了民族风的气息,后背同样也绣上花朵更是好看,衣摆的开衩设计添加上绳结连接,独特又时尚,更是和衣服上的纽扣相呼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