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老年大码夏季女装舒适又好看

时间:2017-04-18 10:29:37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ella  
提要:今期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2023年中老年大码夏季女装,透气舒适又好看,快来看下有没有你喜爱的吧!

夏季到啦,你的衣橱中是否又少了一件衣服呢?不知道2017年夏天穿什么好的女性,不要错过本期小编推荐的2017年中老年大码夏季女装哦。

【中老年大码时尚短袖夏季两件套】

$猜你喜欢:545555955635$

上衣精致的金丝花瓣绣领口设计,简约时尚,凸显女性优雅的气质。下装两侧大口袋方便使用,装饰与实用性并重。面料穿着舒适,透气性能好,亲肤柔软,上身不觉臃肿,套装也免去了考虑穿搭的烦恼。

【中老年大码夏季雪纺短袖T恤+冰丝裤两件套】

$猜你喜欢:545259010078$

经典的圆领设计,点缀精美的烫钻,优雅大方。正面的镂空花纹设计,非常有立体感,镶嵌在轻盈的雪纺面料上,看上去非常逼真。袖口宽松,穿着舒适,袖口上精美的刺绣与与整体相呼应。下身宽松舒适的冰丝裤,不用担心身材的限制,裤腿的绣花图案,时尚别致。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