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又显瘦的初冬大码连衣裙

时间:2017-10-16 17:35:03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Haichian  
提要:相信没有哪个女生不喜欢美美的连衣裙,但有些身材较圆润的妹子向小编抱怨太难买到适合自己的连衣裙了,为了解决她们的烦恼,小编特地挑选了一些时尚又显瘦的初冬大码连衣裙给大家,赶紧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吧!

妹子们选择穿连衣裙除了它们好看之外,更是为了展现自己好身材,但并不是每个妹子都拥有完美身材的,那该怎么办呢?别担心,下面这些时尚又显瘦的初冬大码连衣裙就能很好的为你解决烦恼,相信你穿上之后也能苗条起来哦。

初冬大码连衣裙

经典的黑色是遮肉显瘦首选,这款黑色大码连衣裙看起来普通实际并不简单,在通体黑色的裙子基础上留出两条西瓜红色的长抽绳,增添了一丝特色,宽松的版型设计把身上的肉肉全都隐藏起来,连帽设计休闲又百搭,裙摆的荷叶边设计流行时尚之余更是完美遮挡大腿。

$关键字展示:荷叶边连衣裙 冬 黑色 $

如果你是上半身瘦下半身较胖的身材,不妨选择这样的大码连衣裙哦!圆领设计可爱减龄,裙子的上半部分较合身,刚好能突出上半身的瘦,而下半身则是百褶形状,撑开的伞形恰好能为你掩盖下半身的胖,黑色的裙子再搭配一个白色球形包包,看起来大方又别致。

$关键字展示:连衣裙 冬 黑色 印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