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胖MM的时尚大码女装外套

时间:2018-01-05 17:14:57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对于胖的人来说,买衣服是一件困难的事,但是只要选对合适的大码女装外套,胖mm也能穿得时尚。

身材又瘦又高挑的MM们每天走在街头上总能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再看看自己,胖MM们是不是会很懊恼呢?买衣服老是要买最大码的,好不容易看到一件漂亮的却没有码数,现在不用怕了,市场上已经有很多专门为胖MM准备的大码装,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漂亮的适合胖MM的大码女装外套吧。

 

大码原宿风百搭羽绒服

流行的原宿风短款大码羽绒服,立体的茧型简约大方,面料光滑很有质感,蓬松而柔软,宽松的版型可以遮挡胖胖的上身,而粉色让人看起来年轻时尚,围上围脖,内搭白色或粉色的毛衣裙就已经很潮。

大码羊羔绒翻领中长款开衫

中长款的大码外套对胖MM来说是最能修饰身材,自然的垂感有拉高显瘦的作用,同时衣服也很注意细节,袖口收窄,简约的口袋设计,拉长脖子线条的翻领,暖暖的羊羔绒,整体上显瘦又有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