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大码女装蕾丝裙,时尚又高档!

时间:2018-02-09 15:43:38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2023年春季大码女装蕾丝裙,高档蕾丝面料时尚设计,轻轻松松穿出你的优雅气质!

适合胖mm穿的2018年春季大码女装蕾丝裙,修身显瘦时尚又高档,让胖mm再也不用怕没有适合的连衣裙,即使胖也是可以穿得瘦瘦美美的。 

 

大码女装蕾丝裙款式一

立体的剪裁,高腰的设计,宽松的版型特别遮肚子和臀部以及大腿的肉肉,时尚大方的圆领,镂空钩花的设计,增加视觉亮点,性感蕾丝柔软顺滑,穿着舒适,很显高档,增添了妩媚的女人味。

大码女装蕾丝裙款式二

简约圆领修饰颈部线条,镂空的长袖,透气设计感衬托手臂更显纤细修长,收腰设计显瘦,端庄大方,烘托出女性婀娜多姿的身材,薄薄的网纱加上精致的刺绣,立体浮雕般很有华丽的效果,凸显衣服档次,散发优雅迷人的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