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中老年胖女士的外套 这些能衬托你的气质

时间:2018-02-08 15:08:11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udrey  
提要:人人都希望自己青春永驻,不过时光是我们无法留住的东西。每个人都要经历中老年这个阶段,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几款适合中老年胖女士的外套吧!

许多妈妈们到了中老年的时候身材容易发福,当然也有些没有发福的。但发福我们也是无法控制的,不过我们可以通过穿衣来修饰自己。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中老年胖女士的外套,希望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适合中老年胖女士的外套】

(1)藏蓝色中长款外套

首先外套的款式是非常的低调简单,这也恰恰符合了中老年女士的穿衣风格了。宽松的版型恰到好处,很适合中老年胖女士穿,让你看起来不显胖却有着中老年女士该有的丰腴韵味。藏蓝色也是比较显瘦显肤色的,让你看起来精神许多。

(2)毛领中长款毛呢外套

作为中老年的胖女士也不能放弃追求美的权利,你可以选择这种款式高档的毛领中长款毛呢外套。这个蓝色看起来真是高贵又醒目,外套的版型还能遮住你的肚腩以及粗手臂。外套的袖口毛领设计以及领子的设计看起来给人很是独特,还能修饰你的整体身形呢!

$关键字展示:中老年胖女士外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