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屁股大就不能穿针织裙的?好看得很

时间:2018-08-23 16:31:54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对于很多地区来说秋天已经可以穿针织裙了,有个朋友跟小编哭诉,说男同事笑他,屁股大穿不了针织裙。真的笑到我了,谁说屁股大就不能穿针织裙的,好看得很。

老一辈的人都说屁股大的女生有福气,怎么到了男人都口中就成了笑话呢。小编今天就推荐几款适合屁股大女生穿的针织裙,让你美美站在他面前,为他说过的话打脸。

谁说屁股大就不能穿针织裙的 好看得很

01 钉珠针织连衣裙

广东秋天还不冷,还可以穿短袖钉珠针织连衣裙呢。黑色是非常显瘦的颜色,就算上身比较臃肿的妹子,也穿得下,何况是大屁股女生呢,完全没有压力。而且这件钉珠针织连衣裙,更是将妹子显得又高又瘦。

$关键字展示:钉珠针织连衣裙$

02 针织网纱拼接连衣裙

拼接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时尚元素,时尚又好看,上身是修身的针织拼接,性感锁骨刚好显露出来,而腰部之下是不规则网纱裙设计,完美的修饰了臀型,一点也不会觉得屁股大哦。网纱的裙摆更是仙气十足,穿上这件针织网纱拼接连衣裙,你就是小仙女本人哦。

$关键字展示:针织网纱拼接连衣裙$

03 粉色镂空针织连衣裙

粉色的镂空针织连衣裙将妹子的肌肤衬托的粉粉嫩嫩的,非常减龄的一件针织裙。让妹子看起来青春无限,正是花一般的少女。想非常甜美的公主裙,腰间至下裙摆设计不是修身的,所以大屁股女生一样可以穿,穿上出演着你少女本色。

$关键字展示: 粉色镂空针织连衣裙$

04 包臀针织连衣裙

要说女神都是什么样子的,女神就像这个妹子一样,穿上纯白色的包臀针织连衣裙,温婉知性,高贵优雅。完全凸显了女性的美丽,裙身修身的设计,更是将妹子玲珑有致的身材呈现的更加有凹凸感。非常非常适合屁股大女生,更是将屁股大的缺点转化成优点,让妹子看起来既清纯又性感,妖艳动人。

$关键字展示:包臀针织连衣裙$

05 学院风针织连衣裙

学院风针织连衣裙,将会是卖得非常火爆的针织衫。打底的衬衫长裙,采用的是久经不衰的条纹经典元素,更特别的是领口的假领带设计,更是让这件针织连衣裙看起来不再单调,搭上十分显白的米色背心裙,更是十分的显瘦显高,非常适合大屁股女生哦。

$关键字展示:学院风针织连衣裙$

06 港风针织连衣裙

小编超喜欢这件港风针织连衣裙,有独特的设计,让妹子感觉穿了两件套,其实不是的,它是假两件针织连衣裙哦。喜欢休闲风的妹子,不妨搭上小白鞋,浓重的欧美范立马出来了,还是随性慵懒的美人儿哦。

$关键字展示:港风针织连衣裙$

以上这几款都是,非常适合大屁股女生穿的针织裙哦。大屁股女生感觉备上吧,翻身变美的机会来了,利用你的优点,让别人羡慕你吧。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