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腿粗适合穿什么裙子

时间:2018-10-29 17:25:20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腿粗的小姐姐说很难选购适合自己的裙子,小姐姐们你知道腿粗的女生适合穿什么裙子吗?

其实腿粗并不可怕,只要穿上适合的自己的衣服,一样可以美美的,而且还能把你的腿粗的缺点藏起来,穿裙子比穿裤子的好处就是,穿的对没有人会发现你有大象腿。

腿粗的女生适合穿什么裙子

01 长袖风衣连衣裙

温婉优雅气质的灰色长袖风衣连衣裙,腰间的系带设计,更能凸显出小蛮腰,风衣式的衣领,看起来别具风格,大裙摆完美的将腿部的缺点藏起来了,完全不会让人觉得粗,而且还能将大屁股藏起来哦,极力推荐给小姐姐们,搭配上同色系列的细跟马丁鞋,还会拉长身高,而且看起来相当的苗条哦。


$关键字展示:长袖风衣连衣裙$

02 蕾丝针织拼接连衣裙

秋冬当然是离不开针织裙,不过纯针织连衣裙,就会显得非常单调,如果结合蕾丝拼接,那么就会显得更加时髦大方,而且蕾丝会让你显得更加温婉淑女哦。总结来说小编推荐给腿粗的女生,只有一个理由,就是它超级显腿瘦的。


03 网纱拼接连衣裙

仙气十足的网纱拼接连衣裙,上面是超级保暖的兔绒针织设计,下半身是相当仙的网纱半身裙拼接设计,这两种颜色都是小编精挑细选的颜色,紫粉色满满的少女感,浅蓝色更能彰显温柔气质,都非常好看,而且还能给呈现出一种婚纱的即视感哦。


$关键字展示:网纱拼接连衣裙$

04 假两件网纱针织连衣裙

橘粉色是非常适合秋冬的颜色,不仅让人看起来暖洋洋的,而且特别显气色粉嫩的,一句话减龄的秘密颜色。采用的是摸上去手感相当舒服的兔绒面料,假两件设计更是新颖独特,里层的针织连衣裙,刚到小腿骨的位置,外层的亮色网纱长过里层,所以看起来会让腿部显得更加细长。


05 波点蛋糕连衣裙

这条黑色的波点蛋糕连衣裙,给小编的第一感觉就是,好像是二次元动画里面的人物,有一种黑魔女的即视感。极力推荐走酷酷女孩路线的小姐姐们,就算你是大象腿,也没有一点点关系,因为可以将你的肉肉藏起来,而且黑色非常显瘦,小姐姐们不用担心哈。


06 复古碎花裙

相当有气场的复古碎花裙,小姐姐穿上会给人呈现一种国际模特的即视感。这个绿色会给人相当高级的感觉,V领的设计大秀性感的锁骨,想要拥有1米7的视觉感的话,那么一定得配上高跟小皮靴,那真的是又帅又高,小姐姐赶紧备上吧,你与国际名模只是相差一条复古碎花裙的距离哦。

$关键字展示:长袖复古碎花裙$

以上的连衣裙无论是什么场合都能穿哦,极力推荐给上班族小姐姐们,穿上会让你成功获得许多赞美的语言和焦点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