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中老年民族风大码服装 这几款让你更有气质与魅力!

时间:2019-04-23 16:13:20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udrey  
提要:今天Audrey为大家带来几款夏季中老年民族风大码服装,有需要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今年夏季会非常流行民族风以及汉服风的服饰哦!穿起来独特且具有古典气息。接下来为大家带来几款适合中老年女士的夏季大码民族风服装,一起来了解了解一下哦~

一 改良版宽松雪纺连衣长裙

改良版的服饰看起来非常优雅极具古典气息,穿起来给人落落大方的感觉。这款改良版宽松雪纺连衣长裙,采用旗袍领的设计与简约的印花元素,呈现出浓浓的中国风气息。肥胖的中年女士可选择这款显瘦遮肉的民族风大码连衣长裙哦!无论是粉色还是蓝色,都非常的显气色,穿起来不仅显年轻同时也显得你更优雅有气质。

二 素雅修身连衣短裙

在夏季,肥胖的中年女士们可选择这种修身版的素雅民族风连衣短裙,穿起来很修饰身形和气质。纯墨绿色的连衣短裙,加入简约低调的雕花勾勒,整体显得更加大方得体。这款大码的民族风连衣短裙,非常适合中老年女士穿,无论你是什么身材穿起来都很显魅力与气质哦!

三 民族风上衣阔腿裤套装

人到中年一般都会出现发福现象,在服装的选择方面也开始要选择大码。今年夏季非常流行民族风服饰,这一身民族风大码服装给人很有气质的感觉,穿起来显得落落大方又优雅。淡蓝色的宽松上衣搭配白色宽松阔腿裤,穿起来超级的遮肉显瘦哦!中老年女士穿上这一身穿搭非常的遮肉显瘦,同时也更显年轻啦!

四 民族风花色宽松连衣长裙

宽松的大码民族风花色连衣长裙,给人一种休闲随性又独特的味道。小V领,中袖和宽松的版型,高腰的裙摆,整体设计处处透露着时髦与独特。中老年的女性们在夏季穿上这款民族风花色宽松连衣长裙,真的非常好看又优雅大方哦!外出游玩拍照真心美腻啦!

五 民族风大码裤装

民族风大码裤装,还给人一种波西米亚风的赶脚,真的很适合度假哦!这一身服饰非常适合中老年女士们,穿起来真的非常显瘦遮肉又显年轻。大码的服饰是胖人的最佳选择,深色系的大码服装最显瘦了。这一身大码裤装采用异域民族风元素,给人很有异域风情气息,不挑身材谁穿都好看哦!

六 中长连衣短裙

这款红色的民族风中长连衣短裙,下身搭配白色的七分小脚裤,整体给人大方得体的气质。宽松的版型正适合胖胖的女士穿,大码宽松的中长连衣短裙在夏天穿舒适透气又随性哦!并且红色对于中老年女士们来说,还是一种超显气色和肤色的颜色,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充满活力哦~

结语: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几款夏季中老年民族风大码服装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参考与帮助哦。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