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御寒不可缺—2023年新款短款羽绒服

时间:2013-10-22 11:35:4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Angel  
提要:冬季御寒不可缺—2023新款短款羽绒服,快来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羽绒服啦!

快要进入寒冷的冬季,妹子们的衣橱里准备好过冬的服饰没?如果还没有,就进来这里瞧瞧,冬季御寒不可缺的2013年新款短款羽绒服。

一:甜美短款羽绒服

甜美风的一款短款羽绒服,枕头领,很舒适、保暖呢!修身的版型设计,即使是寒冷的冬季也一样展现苗条身材!2013年新款,御寒不可缺!

二:轻薄短款羽绒服

轻薄的款式,在寒冷的冬季拒绝臃肿身材,2013年流行新款,轻薄舒适,穿在身上就是保暖十足,还很百搭呢!喜欢吗?

三:欧美轻薄短款羽绒服

欧美款式设计,采用鸭绒毛,摸上去手感柔软舒适,上身效果更是舒服、保暖,轻薄设计,将臃肿、厚重抛一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