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新款女式潮流军装羽绒服

时间:2014-12-29 15:51:40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Aries  
提要:
想要来件比较新意的羽绒服?那就来看看这期小编分享的冬季新款潮流女式军装羽绒服吧!

时髦显个性的军装羽绒服,在今冬掀起了一股时尚的热潮,MM们可不能落后于她人哦!赶紧穿起来,帅气一番吧!

 迷彩军装羽绒服

冬季新款女式潮流军装羽绒服,绿色是迷彩的基本色调,活力洒脱,加上沉稳的蓝色,上身帅气又不失女人味。

$猜你喜欢:40418899342$

大毛领羽绒服

这款大毛领女式羽绒服,连帽设计,周围貉子毛领装饰,奢华大气,富有立体感,军旅风格的肩章设计更添一份硬朗。

$猜你喜欢:41635615073$

复古军装羽绒服

潮流复古军装羽绒服,超厚实蓬松的貉子毛即使遇到骤降的寒流 依旧能令你感受到无比的温暖感。

$猜你喜欢:42850628111$

两面穿羽绒服

可以两面穿的一款羽绒服,今年最流行的迷彩花纹,一件两穿,时尚效果倍增,加厚中长款修身效果极佳!

$猜你喜欢:42246455815$

貉子大毛领羽绒服

新款女式潮流军装羽绒服,貉子大毛领,非常的温暖奢华,彰显气质,袖子的多色条纹拼接,些许学院风。

$猜你喜欢:42556501793$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冬季新款女式潮流军装羽绒服,有你喜欢的一款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