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长款打底衫时尚又温暖

时间:2016-10-08 10:45:57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本期小编带来的冬季长款打底衫,时尚又温暖,赶紧点进来看看哦!

长款打底衫更具保暖性,把女性的腰腹都很好地包裹起来,温暖又时尚,感兴趣的MM,赶紧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冬季长款打底衫吧!

$猜你喜欢:536118729360$

柔软的面料添加了提花面料的设计,立体又好看,清晰的纹理自然大方,穿起来更显女性的独特气质,修身的长款版型凸显女性的曼妙身材,同时贴身的长袖打底衫在冬季穿着起来更加温暖,螺旋纹的下摆设计,时尚简约又大方。

$猜你喜欢:536943347382$

香芋紫的针织毛线打底衫,看起来非常温暖,修身的版型非常显身材,长款打底衫上添加了个性的菠萝点提花编织时髦又特别,螺旋纹的领口和螺旋纹的长袖袖口,简约又大方,衣摆的螺旋纹设计和衣侧开叉设计相结合,更具设计感,非常好看。

$猜你喜欢:522077233432$

很简洁大方的一款长款打底衫,简单的剪裁穿起来却感觉非常不一样,把女性的气质都提升了起来,简洁的小V领修饰女性的颈部线条,修长又有点小性感,圆润的肩部线条使女性看起来更加柔美,下衣摆的开叉设计,更具时尚感!

$猜你喜欢:539141640343$

半高领长款打底衫采用拼色的设计让女性看起来非常时尚又好看,精致的剪裁,让整件衫很有质感,领口和袖口采用立体的针织编织,更能增添女性柔美的以免,优雅又大方,下衣摆不规则的开叉设计,富有层次感,让MM在整个冬季都时尚感十足!

$猜你喜欢:537441535935$

时尚的高领设计简约大方又保暖,肩部的柔和线条把女性衬托得更加柔美,长款的毛衣无论是打底抑或是外穿都时尚感十足且非常保暖,长袖的加宽螺旋纹和衣摆的加宽螺旋纹相结合,使整件衫更具时尚感,大地色系的卡其色更让人感觉温暖~

想要温暖又想时尚,赶紧来挑选冬季长款打底衫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