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拥抱温暖只需一件冬款羽绒服

时间:2016-10-08 10:49:21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本期小编介绍的冬款羽绒服,有需要的MM可以进来看看哦!

羽绒服可谓是冬日的太阳,在寒冷的冬季只需要穿上一件冬款羽绒服就感觉在拥抱着暖暖的世界~

$猜你喜欢:537645684950$

【冬款羽绒服01】撞色长款连帽羽绒服

白色和天蓝色的撞色犹如蓝天白云一样清新迷人,在暗沉的冬日穿上这款冬款羽绒服,活力十足轻易拥抱冬日温暖,帽顶的毛球设计,可爱分贝飙升,简单的羽绒服让女生看起来甜美可爱又充满青春的气息~

$猜你喜欢:537316205304$

【冬款羽绒服02】大毛领斗篷型羽绒服

非常惹眼的冬款羽绒服,超级大的貉子毛领超级抢眼,蓬松感十足的毛领非常时髦好看且超级保暖,斗篷型的版型非常宽松显瘦,腰间的抽绳设计更是轻易地显出腰型,衣袖上的袖口以皮带扣的方式设计收紧袖口,特别又时尚。

$猜你喜欢:524856162133$

【冬款羽绒服03】连帽毛领修身羽绒服

中长款的羽绒服把身体完全包裹起来,超级保暖,又显修长,胸前采用风衣式的短活动片设计,让羽绒服也能有风衣的感觉,非常特别,口袋两侧的拉链大口袋设计更是增添了时尚感,再系上腰带超级显腰身~

$猜你喜欢:538175194717$

【冬款羽绒服04】趣味可爱减龄的茧型羽绒服

趣味十足的宽大羽绒服,帽子上可爱的熊耳朵萌爆了,加上圆锥形的立体抽绳,超级可爱减龄,手肘上和口袋上的趣味贴布,亮丽的撞色遇上笑脸,更是给冬日增添了时尚色彩,红色和白色的鲜明对比,让MM个性十足又显甜美可爱!

$猜你喜欢:537909080559$

【冬款羽绒服05】字母刺绣羽绒服

极具个性的一款冬款羽绒服,宽松版型的棒球服非常遮肉显瘦,衣服上添加了精致的字母刺绣,时尚又个性,衣服后背的个性动物刺绣,让整件衫街头潮味十足,穿上身让MM拥抱冬日温暖吧!

马上去挑选你的冬款羽绒服,去拥抱你的暖暖世界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