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又个性的冬季棉衣女装短款

时间:2016-10-19 10:19:29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棉衣最适合冬季穿着了,时尚又温暖,短款的棉衣更是显身高,快点跟着小编去看看冬季棉衣女装短款吧!

冬季怕冷的MM,入手棉衣是最佳的选择,让你温暖的同时又时尚,还不快点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冬季棉衣女装短款!

$猜你喜欢:537540996306$

冬季棉衣女装短款01》》》》》羊羔毛的面料非常保暖,穿起来就像拥抱着一个温暖的世界,银色的小钉设计提亮了整件棉服的色彩,加上斜拉链设计更是凸显了女生的帅气,短款的棉衣更是显瘦又显高。

$猜你喜欢:538847288243$

冬季棉衣女装短款02》》》》》巫师帽的设计让整件棉衣充满了神秘的感觉,帽顶的小毛球却又非常可爱,大大的短款面包服穿起来让你的冬日一点也不寒冷,而且更让MM看起来青春又可爱。

$猜你喜欢:539980991761$

冬季棉衣女装短款03》》》》》军绿色的冬季短款棉衣,宽松的版型加上蝙蝠袖的设计,超级显瘦,两个竖型的大口袋设计,时尚感倍增,且非常实用,拉链头采用一个方形的金属扣,更是增添了一点时尚的元素。

$猜你喜欢:538852979226$

冬季棉衣女装短款04》》》》》短款的大大面包棉衣加上粉嫩的色彩让MM看起来非常青春可爱,大大的连帽设计随意耷拉在肩上,很有慵懒的感觉,添加上可爱的贴布设计更是让整件棉衣都没那么单调。

$猜你喜欢:537600738002$

冬季棉衣女装短款05》》》》》非常简洁的棉衣,短款的款式瞬间提升了腰线,非常显高,添加上时尚的贴布绣和字母纹样,更添女生可爱的个性,如果再搭配一条高腰裤,立马就拥有大长腿!

可爱与个性共存的冬季棉衣女装短款,穿起来还显瘦显高,你还不心动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