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韩版刺绣风衣让你尽显潮流气质

时间:2017-10-17 17:47:28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Haichian  
提要:冬天除了羽绒服必须要有之外,风衣也是必不可少的,它们不仅能为我们防寒保暖,还能让我们轻松凹造型,今天就和大家推荐几款冬季韩版刺绣风衣,让你穿了之后尽显潮流气质。

风衣属于百搭的单品之一,尤其到了冬天几乎是人手必备,如果你也打算为自己入手风衣了,不妨先看看下面的韩版刺绣风衣,它们可是能让你在冬天里尽显潮流气质哦!

韩版刺绣风衣

这款韩版刺绣风衣的款式很独特,宽松的下摆有点像娃娃装,主体藏蓝色耐脏耐看,衣服上四处分布着的刺绣图案很是吸睛,牡丹花与仙鹤的图案属于中国元素,使风衣不经意间增添了浓厚的中国风。

$关键字展示:韩版刺绣风衣 短$

妹子一件短款风衣搭配一条超短半身裙,看起来利落精干,很有女强人的气质。这件绿色的韩版刺绣风衣款式比较少见,在风衣下半部分的左右两边对称绣着一些花纹图案,九分袖设计露出妹子纤细的手腕,整体看起来复古中又带着时髦气息。

$关键字展示:短刺绣风衣 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