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款加厚羽绒服,让你暖和度过寒冷的冬天(3)

时间:2018-01-03 09:02:46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在冬天漫天飞雪的雪地里,穿着一款大毛领连帽的中长款加厚羽绒服,真的超级有画面感,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5.时尚百搭款

整体连贯的直筒版型,温暖的大黄色,时尚的金属按钮,非常百搭,而且貉子毛做成的大毛领柔软暖和,还有螺纹收袖口防风保暖,整件衣服也被轻盈的羽绒填满显得柔软蓬松,所以说保暖度怎能不高呢。

6.淑女气质款

优雅气质的中长款轮廓,收腰的设计,奢华大气的大毛领,穿上它,既能做女神又可以抵御寒冷,鱼与熊掌兼得啊。

在寒冷的冬天真的没有什么能比羽绒服更加御寒的了,穿着这么一件温暖的中长款加厚羽绒服,一定能让你暖和地度过一个寒冷的冬天。

(本篇文章由Candy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cn/fushi/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