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时尚的绑带长款大衣,2023冬季最流行!

时间:2018-01-17 17:13:11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2023冬季最流行的长款大衣是怎样的呢?当然是好看又时尚的绑带长款大衣,轻轻松就穿出你的时髦感,完美的度过冬季。

长款大衣永远都是潮人们爱不释手的单品,一款好看的长款大衣不但款式版型多样,而且上身不臃肿保暖颜值超高,2018冬季流行大衣小编带你提前看,这几款提前穿上都会让你变得美美的。

  

格子绑带长款大衣▲▲

永不过时的格子呢大衣,衣身上都是黑白的格子,简约时尚大方设计,大大的西装领显得时尚帅气,宽松的直筒版型,修身的剪裁,腰间的绑带绑起来拉高身材比例,羊毛呢面料保暖同时很有质感,走起路来自带拉风效果,很有气场。

大翻领绑带长款大衣▲▲

大衣就是要选长款的,穿起来立马变得有气场起来,大翻领的设计非常时髦,领口可以任意折叠造型,穿搭都很洋气,腰间系带绑起来更显高显瘦,V领的领口很好的修饰颈部线条,阿尔巴卡羊驼毛柔软的材质保暖又不失风度,混咖色经典时尚大气更有格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