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冬季女装棉衣新款,修身显瘦有气质!

时间:2018-02-22 15:42:12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Candy  
提要:本期小编带来2023年冬季女装棉衣新款,让你穿着修身显瘦又有气质。

冬天备上一件时尚修身棉衣,让你再也不用怕冷风吹,还能穿得美美的,风度与温度兼备,下面就来看看2018年冬季女装棉衣新款有哪些。

 

红色棉衣

这款冬季棉衣直筒版型过膝的长度显瘦又显高,立体的剪裁流畅的线条,勾勒出苗条高挑的身材,柔软的毛领,口袋独特的设计彰显时尚感,袖子拼接英文的装饰,给棉服注入了鲜活潮流感,大红的颜色,让穿着更醒目有显瘦的效果,整体造型时尚又修身。

豆绿色棉衣

这款豆绿色的棉衣在冬季穿好看又保暖,长款修身宽松的版型很好地遮住肉肉,有显高显瘦的效果,腰间的拼接更是拉高了腰线,打造高挑的身材比例,羊羔毛的小翻领和袖口,隐藏式的口袋,彰显时尚,加上小清新的豆绿色,让女生穿着起来特别有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