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一定要买的六款外套,时髦保暖!

时间:2018-11-27 17:24:45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小姐姐,冬季一定要买的六款外套,时髦保暖!你都备上了吗?

小编虽然怕冷,但是小编真的不喜欢穿那些看起来相当臃肿的外套,看起来真的是相当土,就像是披着棉被出门一样,不过现在的服装设计师真的很棒,设计的衣服轻便保暖,还特别的时髦呢!

冬季一定要买的六款外套,时髦保暖!

一 韩版收腰面包服

冬季一定不能不买这款韩版收腰面包服,超级仙的一款面包服,相信大家都知道平时的面包服穿在身上,都是宽宽大大的,穿在身上都没有腰身可说,但是小姐姐穿得这款面包服就非常显腰身哦,尽是将女性曼妙的身材凸显出来了。


$关键字展示:韩版收腰面包服$

二 短款雪貂绒外套

冬天必然少不了白色的相衬,今天冬季流行起一股雪貂绒风,白色的短款雪貂绒外套非常的百搭,而且特别显白,无论是搭配针织长裙,还是打底衫牛仔裤都非常好看哦!


三 牛仔拼接外套

牛仔外套一直流行元素,无论是夏季还是秋季、春季,牛仔外套都是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所以冬天当然是不能缺少了牛仔外套呀。这款牛仔拼接外套,是牛仔拼接狐狸毛假两件外套哦,穿上时尚感立马呈现出来了。


$关键字展示:牛仔拼接外套$

四 中长款毛呢大衣

霸道总裁风的中长款毛呢大衣,穿出了女王的气场和温婉知性感,一件外套穿出两种不同的风格,如果你衣柜里面少了这个外套,那着实是可惜了,所以呀,赶紧备上一件吧。


五 长款针织开衫外套

比较欧美风的长款针织开衫外套,穿起来非常休闲,看着也极其的舒适,非常百搭,小姐姐这样穿搭就会显得休闲随性一些,如果想看起来淑女一点,那么建议搭上白色打底衫和半身裙,那么看起来就像一枚安静的小淑女哦。


六 中长款派克服

这两年都非常流行穿派克服,无论是男明星还是女明星,甚至许多网络红人,都非常喜欢派克服,保暖又时髦,就算是去冰冷的滑雪场,也完全没有问题,穿着它你只会觉得暖和,怕冷的小姐姐绝对要备上一件派克服哦。

$关键字展示:中长款派克服$

这六款冬季外套,你有几款呢?不过按照女生爱购物来说,就算有也会再买的,因为图案花纹不一样呀,颜色也不一样呀,所以总是缺少那么一件衣服的,对不对。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