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挑选大衣技巧,5大挑衣技巧让挑对显高大衣

时间:2018-12-10 17:01:44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Tiramisu  
提要:很多妹子问,160以下的妹子可以穿大衣吗?当然可以啦,只要你注意以下这几点要素你也可以穿出高挑感来。

像大衣这样的单品,其实很多妹子都喜欢在冬季里穿的,不仅款式有型而且穿在身上还特显气场感,但是前提就是要懂得大衣的挑选技巧,特别是矮个子的小女生。

矮个子女生挑选大衣技巧 注意以下这几点

01.束腰大衣更显高

矮个子的女生身型线条因为没有人家170的那么完美,所以建议尽量的选择一些束腰款式的大衣,毕竟没有腰线就没法显高,这样束腰款式的大衣就可以完美的将你身材包裹住,中间束腰的设计造型可以顺利的在视觉上拉长腰部线条,穿出大长腿的既视感来。

02.大衣的领子不能太大

大衣不仅款式有多种多样,而且每款大衣的领子也是不一样的,有些大衣是典型的大翻领,有些是小翻领,因此如果你是身高160以下的女生,建议选择那些小翻领的大衣,因为身高的限制领子大的大衣驾驭起来会显得比较厚重拖沓,相反的选择一些小领或者是小翻领的,那么看上去更加的修身干练哦。

03.版型要收身

无论是外套还是大衣,大家是不是都觉得今年比较流行一些比较宽松版的衣服呐,不过,小编觉得,如果大衣是太宽松的版型,矮个子女生还是不要轻易的去尝试了,因为你的身型线条驾驭不起来,尤其是一些典型茧型版的中长款大衣,简直就是矮个子女生的雷区,看起来不但撑不起来还会显得累赘又矮又胖,所以矮个子女生适合穿一些H型大衣,H型版的大衣有着修身收身的元素,即使是矮个子的女生穿起来也会拉长身形线条,显出高挑感。

04.大衣不要过长

虽然加长版的大衣可以将你身体都盖住,但是矮个子女生最好还是不要选择那些长度过长的大衣款式了,本来就是矮个子的你再穿加长款的大衣,绝对会再拉低你的身高,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又矮又小的,所以啊,还不如穿一些适中款的中长款大衣呢,这样的长度矮个子女生配裙配裤都很OK的哦,而且适中的大衣长度还带有显高的既视感。

05.避免选择过于鲜艳的颜色

很多矮个子的女生都是腿短的比较多,所以本身我们的腿在比例上就不占优势了,那么大衣的颜色尽量的不要选择过于的鲜艳了,这样很容易让街边路人的眼光跟你的下半身作对比,给人形成一种腿短的感觉,最好呢,就选择一些纯色或者是格仔款式的大衣,这样不仅百搭还显得耐看时尚哦。

矮个子女生在挑选大衣的时候只要谨记以上这几个要点,那么大衣还是可以随便穿的哦,这期的内容就介绍就到这了,感谢大家对爱靓网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