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流行羽绒服款式

时间:2018-12-19 17:25:28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Tiramisu  
提要:在寒冷的冬天里,什么都可以少,唯一最不能少的就是一件有着强大御寒保暖的羽绒服了,这里就为大家带来2023年流行羽绒服的款式,喜欢的妹子都可以来参考下呢。

如果你在冬季也很喜欢穿羽绒服,那么接下来就要详细的了解下今年羽绒服流行哪些款式哦,这样你才可以更加恰当的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羽绒服。

01.连帽长款羽绒服

今年无论是风衣还是羽绒服都比较流行这种长款长度的造型,尤其像寒冷的冬天,这样一件长款的羽绒服可以顶两件穿,连帽设计的长款羽绒服,还有着宽松的版型,所以即使胖瘦都可以驾驭得起,白色带有温柔气质,黑色则经典显瘦,简单内搭裤子裙子都会很好看又吸晴哦。

02.短款羽绒服

个子不高的那么不妨选择这款短款设计的羽绒服,刚好可以盖住PP的长度上身很显档次,门襟还有着拉链跟扣子的设计,有着双重防寒的保护,再冷的天也不用怕,而且只需要简单的内搭毛衣跟小脚裤就会塑造出大长腿的既视感出来,高个、矮个驾驭起来都会毫无压力。

03.围脖式款羽绒服

围脖式款的羽绒服是2019年最显时髦新颖的一款羽绒服哦,真心值得推荐给各位小姐姐,这款羽绒服最吸引人的亮点就是领口处的设计,它有着可拆卸的羽绒围巾,贴心又保暖,相对于来说,既保证了衣服的保暖性又增加的时髦度,如果在这个冬天,怕冷的你,这件款式就是你不二的选择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