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0岁中年女士新款棉服,时尚又减龄!(2)

时间:2018-12-25 16:15:38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30—40岁的中年女士,是特别有韵味的阶段,只有这些新款棉服,才能让气质更加出众,时尚又减龄哦。

四 优雅中长款棉服

很显优雅温婉气质的一款修身中长款棉服,这款棉服的口袋拉链,增添的当季最流行的时尚口袋设计,连帽的领口,让整体的看起来更加有视觉冲击感,简洁的设计,更能彰显女性的知性优雅感,而且特别凸显身材哦,完全就是冻龄女神的标志性服装呢。

五 时尚气质中长款棉服

这款棉服的板型是H板型,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修饰身材遮肉藏肉,棉服的下摆比较宽松,完美的修饰大腿根部粗胖的缺点,让腿部看起来更加的修长笔直,看起来妥妥就是20出头小姐姐们的好身材,不深究都没有人知道你的真实年龄哦。

六 中国风宝蓝色棉服

宝蓝色是最能凸显出女性高贵的气质,亮眼的红色与宝蓝色相结合,时尚独特,口袋两侧的中国结设计,和口袋下方的花朵刺绣设计,满满的中国风设计,更能突出女性的优雅气质,绝对是你的最佳棉服首选哦。

$关键字展示:中年女士中国风宝蓝色棉服$

以上六款棉服款款都好看,你最喜欢哪一件呢?喜欢的赶紧备上吧。

(本文有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