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0岁中年女最新款蓝色外套,穿上尽显高贵优雅!

时间:2018-12-30 16:30:39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Kelly  
提要:寒冬必备时尚单品当然就是外套了,居多中年女性问小编,什么颜色的外套最适合中年女性呢?小编觉得,当然是尽显高贵优雅的蓝色呀。

冬季中年女人应该选择什么颜色的外套呢?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见的是灰色和黑色系服装了。不过,小编建议中年女性在这个冬季应该穿蓝色外套,这样不仅显得更时尚大气,且减龄效果更加明显!

一、浅蓝色短装毛呢外套

纯色的短装毛呢外套,没有花俏的图案,收腰的设计,更能凸显好身材,下摆打开的设计,巧妙的藏住大肚腩,绝对是40—60岁中年女人们最爱的外套板型,喜欢的赶紧备上吧。

二、蓝色羊毛绒外套

不深不浅的蓝色,优雅显白,拉链设计潮流感十足,袖子上的是刺绣而成的红色花朵,精致的工艺,让衣服的品质一下子提升了,穿上去时髦又显年轻。40—60岁的中年女性穿上这款外套,显肤色又显气质!

$关键字展示:中年女蓝色羊毛绒外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