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韩系温柔外套你入手没有?让你变身温柔的小姐姐

时间:2019-11-28 15:32:33  2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Tiramisu  
提要: 韩版的穿衣风格,不管什么时候感觉都挺受欢迎的,下面就整理出几款韩系风格的冬季温柔外套给大家参考下。
 韩版的穿衣风格,不管什么时候感觉都挺受欢迎的,下面就整理出几款韩系风格的冬季温柔外套给大家参考下。
01.羊羔毛外套
 

 
现在正值浓重冬季气息的时候,身为女孩子,总是想要温暖的同时还要美丽,那么这款温柔韩版的羊羔毛外套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了,细腻毛绒绒的质感,蓬松柔软宽松的版型,上身非常舒适显瘦还非常好搭配,能刚好恰到好处的透露出冬季里时尚慵懒的感觉。
02.棉服
 

 
看着就超保暖又温柔的韩版短款棉服,宽松适中的版型,上身之后不会显得很臃肿,糖果色的配色,看着就自带甜蜜的味道,衣身上小立领的设计,在这个冬季穿,连围巾都可以省了呢,搭配上也很友好,能很随意的跟毛衣或针织衫搭配。
03.连帽风衣
 

 
街头感爆棚的一款连帽风衣外套,简约的款式搭配连帽的设计,衣身上落肩的袖子能很自然的修饰手臂的线条,撞色点缀出来的配色,彰显出冬季穿搭的时髦范,宽松直筒的版型,对身材没有任何的限制,是今年冬季最具潮感有范有型的一款风衣外套。
04.工装派克服
 

 
对于冬季里北风凌冽的天气来说,今年冬季这款工装款式的派克服真的很流行,宽松的A字版型,不挑身材,上身不会显得臃肿,整件外套的款式就是一个宽宽大大的韩版风格,能让你轻松穿搭出温柔慵懒风的感觉,暖暖的过冬哦。
05.毛呢短款外套
 

 
自带温柔学院风格的一款毛呢短款外套,简单的衣身设计,显得简洁大方,衣身上活力简约的大翻领超显可爱俏皮的少女气质,上身能瞬间营造出冬日温柔甜美的穿搭风格,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减龄,有清新感哦。
06.西装格子外套
 

 
经典西装款式的格子外套,今年冬季真的很流行,中长款的版型,小个子女生也能驾驭得了,宽松的款式内搭随意,版型穿起来也很显瘦,整体的衣身设计线条偏韩国休闲风格,很潮很有街头范,是你这个冬季,想美美又想保暖的最佳之选。
以上就是关于冬季韩系的几款温柔外套,这期分享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关注跟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clothing.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